不是小狗君

野画集;尹胜浩*白纳谦(完)

没有星星的晚上_

ooc致歉

_

另一边的尹胜浩过得也不愉快,并没有习惯白纳谦不在的日子难耐至极。这一想哪一想,又想到了那个晚上​,哪一瞬间的心动。

​+接下来是尹胜浩的回忆+

    ​尹胜浩醒的时候,是被怀里的小东西动作弄醒的,而白纳谦身上的痕迹已经对尹胜浩说明了他昨晚的行动。

    “先生!请等等...慢一点..我是...第一次啊”​

    该死,尹胜浩在心里在心里说了一万遍该死,看着身下哪位抬了头的兄弟,往怀里看了过去。​白纳谦却只说着“老师..不要讨厌我....”

    尹胜浩眉头皱了皱,轻轻的放下怀里的人,愤愤的冲出房间,再一次回来的时候,便是白纳谦正法高烧时。

“难道就让他这么烧下去吗!”

    当时,好像在担心他。​尹胜浩这样想着,也怪自己昨晚太肆意,没有考虑白纳谦的感受。

    白纳谦高烧不退时,​尹胜浩从没这么生气过,气到自己都没有发现心里有个人正披星戴月的向他走去,缓缓的,不紧不慢的,直到他明白时。​

    尹胜浩慢慢的朝白纳谦走过,轻轻的抱起他,怀里的人小小的,也不动,就这么安静的躺在尹胜浩怀中。

    尹胜浩又想啊想,想到了哪个晚上,月光正映在​白纳谦脸上,眼神迷迷糊糊的小东西就这么盯着他,还不时的咂咂嘴,尹胜浩就这么看呆了。

    可是这小东西的心里,只有他哪老师啊,倒不如.....放了他去....

+回忆结束+​

    到底是不习惯,尹胜浩还是拿起伞要去偷看​白纳谦,他那么憨,总要知道他还活没活着吧。

“喂!不画春+图了,我们院还留你干什么?!你还指望你哪老师保护你呢!”​

    嘁,欺负我的小东西,这整个院的人,都得给我死。

    愤怒同时,定是免不了心疼的,那么小一个人,这些年,到底是怎么承受下来的,既要维护贞洁,又要与那种人待在一起.....

“喂,你的老师保护不了你,来大人这里吧。”​

........好,大人

    你看现在,亭子里的人,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的小东西​,也在也不是前无后人的“登徒子”了。❤


评论(9)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