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狗君

双黑/闹脾气的小蛞蝓

ooc预警!!

甜饼甜甜甜!!!

设已交往,但没同居喔!雷区左转!

正文👇


   “美丽的小姐啊,愿不愿意跟我殉~~情呢”太宰治牵起面前不知名女生的手,轻轻吻了一下,眨着眼睛对女生说。


   “青花鱼...你又在找别人殉情!”远处的中原中也一把拉过太宰治的领子,逼着这人弯腰与自己对视。中原中也怒瞪着太宰治,大声的对他吼:“明明都跟我在一起了还找人殉情,你有什么不满嗎!”太宰治往后退了退,握住中原中也的手,回答:“我们中也啊,不要这么小气嘛”


   中原中也瞪大眼睛,扯起一边嘴角,摁着太宰治的头“殉情!你滚去殉情吧你!”在他耳边低声嚎了一句,扬长而去。/诶呀,小狗狗生气了呢


   太宰治也不是很在意这些,毕竟两人因为这个话题是吵过很多次,但是他的啾亚还是他的啾亚,奔着什么都不用担心的念头,太宰治又去喝了几杯烧酒,是中也的卡结的账喔。


   “烦死了青花鱼..整天就知道殉情,干脆分手成全他和那条河过好了!!”中原中也气的狠狠咬了一口甜甜圈,但是,想想想想,以前跟太宰美好的回忆,中原中也笑着揍他的时候,太宰炸了他机车的时候,他握拳锤太宰的时候,啊,多么美好的回忆。


   想着想着,金圈圈就落下来了,落到中也的咖啡杯里,中也胡乱的抹了把脸,眼泪彻底被开了水闸一样,止是止不住了。


   “大惊喜!撬开了狗狗的门...呃,中也?”中原中也被太宰治吓了一大跳,不小心咬破了下嘴唇,血一下渗出来,哭的更猛了,甜甜圈都掉在地板下了。


   中也吸吸鼻子,抹了把脸,假装不在意的对太宰治说:“你来干什么,我平常可是很忙的大人物!”眼神确像是定在那个男人脸上移不开了一样,越看越好看,眼泪又一次把不住。


   太宰治盯了好一会,上前走去,轻轻的把人拥进怀中,用风衣盖着他,蹭着他的头发说道:“中也不要闹脾气咯”中原中也捏了一把太宰治的腰间,突然间跳到他的身上,缠着他的脖子。


   “喂我说你,明明...明明是都有我了,还要想着殉情,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不满”太宰治笑着亲了他的脸,跟着中也鼻子碰鼻子,笑盈盈的回应:“中也原来是吃醋了啊哈哈哈,中也哭起来的样子也没有那么糟糕嘛”


   中原中也把头撇在一边,小声的嘟囔着一句“切”,手上楼的又紧了一些。


   “我们中也什么都不用担心哦”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