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狗君

太中/太宰治的起床气

ooc预警致歉喔

小甜饼!!!!

设已交往同居喔,注意避雷

正文👇


   面对太宰治的起床气,中原中也觉得自己能围绕这话题写一篇长达六千字的短篇阅读文章呢。怎么说呢,中原中也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太宰治的起床气那么奇怪,只要身边有人,逮着谁就是一顿乱啄乱亲。搞得他们无论是做还是没做中原中也都要顶着一身印子去上班。


   第一次发现太宰治有起床气的星期二,也就是同居第二天~:


   中原中也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起身按掉旁边的闹铃,打了个哈气愣了一会神之后,缓缓望向身边依旧打着迷糊的恋人,叹了口气道:“喂,青花鱼今天要上班的啊”顺便推了推,试图摇醒太宰治。


   好,太宰治沉默; “死青花鱼你起不起!”好,太宰治再次沉默; 中原中也暗暗磨了磨牙,一把拽起瘫在床上的太宰治,搂着他的脖子亲了上去。


   太宰治被这青涩的吻惊醒,笑着把中原中也扑在床上,激烈的回应中原中也的这个吻,待中原中也快窒息喘不过气来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


    中原中也把头撇在呢一边,用手掩着羞红的脸,呼呼喘气。“我们中也很主动呢”太宰治笑着舔着嘴唇说着。中原中也瞪着他好半天才开口说“混蛋..要不是这样你会起吗”


   此后,太宰治为了讨吻,变本加厉在没有好好起过床,除非中原中也主动吻他。


“中也要像王子一样吻醒我哦”

评论(11)

热度(84)